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新宝马1系130i将在日内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10:58  新浪汽车
组图:全新宝马1系130i将在日内瓦首发

全新宝马130i

  

全新宝马130i

   新浪汽车讯 2005年2月9日,宝马公司宣布继宝马1系116i和120i推出后,为了满足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用户,宝马推出了130i,采用直列6缸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0-100公里/小时提速仅需6.2秒,最高时速250km/h,宝马公司在130i上市之季将其目标竞争对手定为阿尔法-罗密欧147 GTA,奥迪A3 3.2 V6 Quattro 运动版,奔驰C320 SE 运动型轿跑车。宝马公司同时宣布新的130i将会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宝马130i

  宝马130i虽然发动机重量有所增加,但是新的130i采用了后轮驱动让车辆保持了与120i一样的50/50前后比重分配,使车辆有着极好的操控性,而在这一级别车辆上首推的后轮驱动系统使驾驶者能通过方向盘对车辆的转向做出更精确的操作,使车辆有着更敏捷的身手以配合强大的动力。

全新宝马130i

  新的3.0升发动机被视现代发动设计的一次革命,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配以只能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在输出强大动力的同时,能使的发动机从启动到高速运转时都十分的安静,即便在7000转时发动机发出的也是强有力的低吼。在发动机材质的使用了与先前已经装配给M5和M6的新V10发动机一样的铝镁合金。降低自重和全新的设计理念使新发动机的燃料经济性也十分的出众,百公里油耗仅为9升。

全新宝马130i

  在配置上增加了17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座椅,真皮方向盘,DSC动态稳定系统,电子差速锁,前后盘式刹车,轮胎损耗指示器,6气囊等设备。在经过一系列的碰状实验后拿到了欧洲最高标准的5星安全等级,证明了小型车也能在高速的撞击中为驾乘者提供出色的保护。而在新的一年中宝马公司也希望通过新130i向世人展示宝马的传统,先进的科技、出色的质量,优异的安全性,精湛的做工。满足驾驶者对运动性和乘坐舒适性的双重需求。

  宝马公司表示130i将于2005年秋季分别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率先上市,具体规格和售价将会在适当的时候被公布。可以说宝马130i的推出对众多喜爱宝马1系,同时又对高速和超强动力近乎痴迷的人来说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