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最新力作XF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3: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0日揭幕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携旗下最新力作-全新捷豹XF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并以此举宣告这款捷豹最新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捷豹旗下的捷豹XJ(参数配置 图库)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及捷豹XK(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也均以最新形象现身本次车展。

jie
全新捷豹XF

  捷豹全球执行董事Mike O'Driscoll先生和捷豹全球设计总监Ian Callum先生更亲临全新落成的车展新馆,为全新捷豹XF及捷豹旗下的主力车系助阵。

  作为捷豹的全新力作,全新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全新捷豹XF代表了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跑车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科技完美融合,为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XF
XF亮相

  “全新捷豹XF是捷豹品牌发展历程中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力作,它无疑将把捷豹品牌带入一个崭新的纪元。”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满怀信心地说道,“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够充分体验到捷豹的先锋设计理念和纯正的英伦惊艳魅力,我们把全新捷豹XF带到了中国市场。XF不仅是一款新车,更是我们的设计团队对捷豹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同时也是对世界豪华汽车设计潮流精准把握的一种完美呈现。”

  全新捷豹XF于2007年9月首次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至今已连续囊括2007年英国伦敦汽车设计大奖“最佳车型”以及英国权威汽车杂志“What Car”2008年年度车型大奖等多项殊荣,广受业内的赞誉与好评。 全新捷豹XF在中国市场的参考售价为人民币68.8万元,包括中文卫星导航系统。自今年3月在中国市场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全新捷豹XF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预售状况相当火爆,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跑车化的外观设计 定义运动型豪华轿车新标杆

  全新捷豹XF致力于巩固捷豹品牌在设计上的领导地位。作为一款真正的运动型豪华轿车,首要的决定性要素是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全新捷豹XF采用全新大胆的设计语言,着力体现激情与现代的主题,同时又不失捷豹一贯的高贵血统。其跑车化的外观设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全新捷豹前脸造型,造就了捷豹独一无二的特征,重新定义了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的新标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