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lubman北京上市 售价32.95-36.9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22:27  新浪汽车
MINI
MINI Clubman上市

  新浪汽车讯 在深圳和上海亮相之后,MINI家族中的新成员MINI Clubman今天来到北京。这款别具一格的MINI车型在一个充满激情和乐趣的活动中揭开面纱。MINI Cooper Clubman Fun和MINI 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分别是人民币32.95万元和36.95万元。

  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激起您驾驶的冲动。几乎正好是在推出新一代车型后的第二天,MINI就通过这个在每个方面都有所创新而且魅力十足的新颖概念扩展了它的车型系列。单单是令人惊讶的设计就足以让MINI Clubman超凡脱俗了。从每个角度清晰体现MINI特征的MINI Clubman的独特后端设计和新调整的比例关系尤其令人瞩目。

  同时,该品牌特有的高质量以及新的选择装备和优点也让MINI Clubman脱颖而出。坐在这款独特的汽车上,驾驶者及乘客始终都可以享受到纯粹的驾驶乐趣:正如在每一款MINI里都能够体验到的那种原汁原味的感受。

  而在前排座椅之后,全新MINI Clubman则通过其内在价值和外在风格带来了全新的MINI体验。而且,MINI特有的感觉、非凡的后排座椅舒适性、空间的灵活应用、以及独特车门概念的完美组合让MINI Clubman的特征非常明显。

  清晰的MINI风格,难以抗拒的创新魅力。MINI Clubman独一无二的特征非常明显。汽车的车顶线延伸过全部三个立柱,平滑地融入外观动人的车尾部分,尾门为创新的对开双车门:两扇门可以设置为任意开向,其对比色的框架令它成为了外观上的一个亮点。

  宽敞的行李厢的灵活配置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两个后门让行李的装载非常方便轻松。

  另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新推出的MINI Clubman有4个座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比“常规的”的MINI多80毫米。通过铰链安装在汽车后面右侧的Clubdoor附加车门可以让乘客更方便的进入后排。

  单单通过它的灵活变化,MINI Clubman对传统旅行汽车概念作出了最新诠释,同时结合车身后部的平滑线条,更加突出了汽车的运动风格和功能性。

  所有这些让MINI Clubman成为三款传奇经典车型Morris Mini Traveller、Austin Mini Countryman和Mini Clubman Estate的“现代传人”,当它们和紧凑型汽车的鼻祖:最初的Mini并排放在一起的时候,兴奋异常的车主们仿佛回到1960年代。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