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新天语SX4三厢:主流轿车典范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0:36  新浪汽车

  2008年4月18日,长安铃木新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在北京正式上市,以“新一代多能轿车”的新品质、新定位为三厢主流家轿市场注入新力量。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汽车消费的需求也在日益更新。不断创新的汽车产品,改变了中国汽车用户的消费观念,外观时尚、乐于驾控、舒适安全、环保节能的精品轿车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长安铃木分析,轿车产品正在不断实现着跨越与升级,新一代的时尚化、个性化、运动化、精品化的轿车已经成为消费的主流,这些新型轿车正与他们不断提升的品质生活相得益彰。正是洞察到这样的消费趋势变化,长安铃木秉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理念,致力将新天语SX4三厢打造成迎合消费潮流的精品轿车。

  新一代三厢主流轿车的典范之作

  新天语SX4三厢作为“新一代多能轿车”,是对传统轿车的升级与突破,更是对同级轿车的超越与领先。“新一代多能轿车”是精品轿车与多功能轿车的完美融合体,是新一代三厢主流轿车的典范之作。新天语SX4三厢在动力、操控、安全、舒适和节能等方面,都按照铃木全球领先的标准打造,融合了铃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造车科技,是全面超越传统三厢轿车的精品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天语SX4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