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天语SX4三厢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4:52  新浪汽车

  日前,长安铃木透露,经过全面升级的新天语SX4三厢将于近期正式推出,并将作为长安铃木今年的重点车型之一亮相2008北京国际车展。长安铃木介绍,新天语SX4三厢在原款基础上进行了多项人性化技术改进,无论外观、内饰或是配置都有进一步提升,将为消费者带来精品家轿时代的崭新体验。

  市场人士分析,“随着家用轿车的逐渐普及,车市竞争格局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消费者越来越感觉到传统一代家轿在动力、能耗、空间利用和使用功能等多方面的不足,对于精品家轿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长安铃木表示,与传统三厢家轿相比,新天语SX4三厢在外观、功能和舒适性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

  天语SX4是铃木全球战略车型,秉承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上市一年多以来,受到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可,成为10万元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长安铃木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天语SX4三厢继承了原款的既有优势,在细节和人性化上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从而使整车品质进入更高层次,足以满足消费者多方位的用车需求。

  “新天语SX4三厢的突出特点是精品化、一车功能,是专为都市年轻族群享受多元化精彩生活而打造的轿车,不但能够轻松应对车主的日常用车需要,也能更好地满足周末休闲旅行、假日自驾游等多元化用车需要。”长安铃木介绍,新天语SX4三厢拥有超越同级车的175mm的高离地间隙,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是出行的理想之选。同时,新天语SX4三厢还继承了原有的动力优势,搭载铃木世界领先的M16A全铝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兼具强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而在性能和配置方面,新天语SX4三厢则充分考虑了人性化和安全因素,比如采用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引入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行车电脑、自动空调、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高档车的装备,顶配版还配备了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6个安全气囊,从每一处细节上充分体现精品轿车的优势特点。

  长安铃木表示,新天语SX4三厢是长安铃木今年力推的主打车型之一,凭借提升后的高品质优势,将跻身精品三厢家轿主流市场,不仅再度为天语SX4品牌加力,也将为主流精品轿车打开了全新境界。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天语SX4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