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Jeep牧马人四门版操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9:35  新浪汽车

牧马人四门版外观图片

  Jeep牧马人装备的是一台3.8升V6引擎,在50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199匹马力,在40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315N.m,从数据上看并不出众,但是9.6的压缩比绝对可以应付国内偏远地区糟糕的油品,比起大马力来说更适合喜欢自驾游的车主。在实际驾驶中,这台引擎在低速时会非常安静,怠速时引擎的噪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塑料顶棚和底盘的隔音效果也表现不错,中速行驶几乎没有什么声响,但随着车速的增加风噪和胎噪会明显提高,尤其是车速120km/h以上时,风噪会成为车内主要的噪声来源。

牧马人四门版外观图片

  我不得不称赞Jeep牧马人四门版的驾驶员视野,坐姿正确的前提下我可以看到牧马人完整的车头,而且方向盘的指向也很准确。在高原的荒原上,Jeep牧马人应付那些坑洼不平的路面显得信心十足。Jeep牧马人的前后硬轴式悬架与循环球式液压助力转向都是为越野而量身定制的,在冲击模拟炮弹坑路面时,Jeep牧马人的承载式车身和前后硬轴式悬架的组合坚实有力,方向盘的回馈力也不大,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险恶路况为车辆带来的风险。Command 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会在打滑时合理的分配动力输出.

牧马人四门版外观图片

  四门版Jeep牧马人的轴距达到了2947mm,接近角为37.7°,离去角为31.3°,整备质量1.875吨,3.8升引擎与4速自动变速器配合起来共同应付结实的车身,变速器换档冲击不大,但是提速并不明显,扭矩的输出非常线性,不温不火。在攀爬陡坡时,牧马人四门版平稳有力,不过在坡顶时你要关照一下四门版较长的轴距,以防影响通过。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