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桀骜不驯 新浪试驾Jeep牧马人四门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9:35  新浪汽车

牧马人四门版试车图片

    点击查看更是试车图片 

    文新浪编辑lathe

  在我们身边,总有些事物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自己的追求与理想,某些时候我们会称它们为身边的经典。对于Jeep牧马人来说,祖辈们在硝烟战火上用勇气与生命换来的荣誉,如同勋章上闪耀的光环般融入了后来者的血液中,作为二战时威名远扬的Willys(威利斯)的直系子孙,Jeep牧马人有理由为自己的灵魂而骄傲,因为这种狂野不羁与桀骜不驯是那样的真实。近日新浪编辑lathe在云南试驾了Jeep牧马人四门款。

  高原上的阳光总是非常刺眼,Jeep牧马人脚下的土地曾经是抗战时驼峰飞行队必经的机场。如今,岁月风霜的已经带有了这里往日的喧嚣,留给我们的只有远处依然耸立着的玉龙雪山和车轮下鲜红色的土壤。我不知道企业将这里选为试驾Jeep牧马人四门版的场地是否也希望我们去回忆那战火中的峥嵘岁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