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Jeep牧马人四门版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9:35  新浪汽车

牧马人四门版内饰图片

  按下塑料门把手,坐入车内。放眼望去到处是黑色与浅灰色的工程塑料,我早就知道Jeep牧马人会追求内饰的简洁,如此设计并不会打击那些喜欢Jeep文化与越野精神的忠实信徒,反而可清洗的内饰与结实的头顶防滚架会瞬间吊起他们的胃口。Jeep牧马人的内饰面料是防水的,也就是说,当我满身黄泥的在坐车里,并蹭来蹭去之后,我可以用水桶或是喷头把车里清洁一新,设计师还在前排的脚下还预留了塞子,就像自家浴缸里的塞子,打开它可以把车内的积水放掉。

牧马人四门版内饰图片

  虽然追求越野,但是Jeep牧马人四门版的车内空间也可以让人满意,前排乘客的头部与两侧空间都比较合理。相对而言,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会差一些,视线也受到了侧窗尺寸的影响。牧马人原车音响的喇叭布置方式也很有趣,因为车门是可拆卸的,所以设计师将大多会放在车门上的喇叭挪到了后排乘客头顶的防滚架上。

牧马人四门版车顶防滚架上的音箱

  在安全配置方面。Jeep牧马人标配了越野设定ESP和全套的电子安全系统,足以应付各种路况下的公路行驶。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