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质模仿--试驾比亚迪F6(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7:57  金羊网-新快报
 

    方向盘中间镶嵌已不是旧标

比亚迪F6内饰图片

    坐进车内除了音响与空调的盾形控制面板能让人联想到雅阁以外,其他地方能看出比亚迪是动了心思的。整个中控台采用上黑下黄的搭配,布局合理、功能区域划分明确。材质虽谈不上高级,但是塑料件的加工工艺上乘,特别是方向盘上的塑料件,已经可以用精致来形容了。比亚迪的新LOGO也随着F62.4AT车型的推出,一同浮出水面。方向盘中间镶嵌的已不是蓝天白云的旧标志,取而代之的是比亚迪的拼音缩写标志,这也是比亚迪进军国际市场的前奏。

    没有一键升降功能比较遗憾

变速器

    仪表和中控台的造型设计均有借鉴别的车。当然还有两处与大部分车型都不同的设计——将定速巡航控制放在方向盘上,以及将天窗控制按键放置在了方向柱左侧。仪表具有百公里平均油耗及续航里程显示功能,可为驾驶者提供相应参考。如果内饰细节之处再向上提高一步就更好了。车窗的电动升降器给人充分的高级感,玻璃的上下运行速度均匀,而且马达的声音很小,很细腻,只是没有一键升降功能比较遗憾。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