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中宰相--试驾比亚迪F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9:26  汽车族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参加底特律车展、推出自己的产品系列、研发铁电池汽车,作为一定依靠生产手机电池起家而后进入汽车产业的企业,比亚迪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有序的发展已经证明,涉足汽车待业并不是一时冲动的“玩票儿”行为。

  在中国,B级车在市场的表现对树立一个企业的品牌形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比亚迪从进军汽车产业开始就瞄准了这个市场,据说整个研发和设计过程长达5年之久。研发过程一丝不苟,F6(参数配置 图库)经历了50次碰撞、5000名工程9币、50万公里的严格测试。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锐力量,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信心和勇气难能可贵。

  比亚迪F6在造型设计上借鉴了雷克萨斯、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奔驰等世界名车的流行元素,整车造型和谐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846×1822×1465毫米的身型十分标准。车身尾部的造型与车身前脸相互呼应,富有雕塑感,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已经摆脱了自主品牌中高档轿车固有的阴影。

比亚迪F6内饰图片
比亚迪F6内饰图片

  F62740毫米的轴距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前排和后排的空间都很宽裕。由于内室的配套件与老款本田雅阁的供应商是同一家,所以有许多似曾相识的地方。不过最重要的是F6的内室做工有了良好的品质感,从视觉和使用上均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

  F6有2套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一个是排量2.4升的三菱MIVEC4G69发动机,与他匹配的是lNVECSIl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能够在5800转/分时释放121千瓦的最大功率,3500-4500转/分之间达到215牛米的最大扭矩。另一套动力系统是2.0升BYD4383QB发动机与三菱5挡手动变速箱的配合,它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3千瓦和186牛米。我们试驾的是2,4升款,在高速路测试中我们发现发动机在1500转/分,并且变速箱初于换挡临界点时,驾驶舱右后侧的地板下会传来共鸣。除此以外,整车的动力性能比较令人满意,起步、提速时都显示出了充足的动力。如果其高燃油性能如厂家所说,可达到2.0升排量百公里油耗6.7L,2.4排量百公里油耗7.7L,其环保节能水平就很出色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