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回暖 近期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06  网上车市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4月8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即将上市,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时间越来越近,北京地区现有爱丽舍车型的价格也呈现出较大波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目前北京地区的东风雪铁龙4S店对爱丽舍的优惠最高幅度已经到达了1.5万元。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同为普及型轿车,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真正意义上针对中国汽车市场而设计的一款车型,其外观摆脱了富康留给中国消费者原有的印象,细长的大灯与圆润的车身融合最近几年汽车设计中所拥有的最新元素。并且在内饰与汽车的软件配置上大大优化。


    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近期沃尔沃新S40的销售价格波动较大。记者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沃尔沃授权4S店处获悉, 目前沃尔沃全系三款车型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最大优惠幅度为1.5万元。


    在外观上,沃尔沃新S40车身长度增加,整车更显大气、尊贵。家族标志性的V型发动机罩,充满力量、肌肉感十足的肩部特征,以及船体式车身的独特设计,让其更具气势和活力。它采用的新的大灯和雾灯设计,和带有LED技术刹车灯的全新尾部造型,使新款沃尔沃S40凸显出极强的速度感和冲击力,整体更加突出豪华动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