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回暖 近期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06  网上车市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目前三菱的戈蓝车型最大优惠幅度已经增大到了3万元。以下是笔者从北京地区销售戈蓝车型4S店所采集来的信息。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从外表看,戈蓝就是一款专门为男人设计的商务用车;宽大的车身也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内饰上,米色的真皮座椅将其商务车的内涵一览无疑;4G69发动机带来的是澎湃的动力,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扬尘控制和丰田的VVT-i的发动机工作原理有些类似,在增强动力的同时减少排放量;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BA,所有的基本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作为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中高级车型的君越车型,在2007年的累计销售辆为71500台与2006年累计销量的52021台相比增长了19479台。这样来看君越车型,在目前市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别克君越车型目前有了一定的现金的优惠,最大的优惠额度为2.2万元。而目前3.0国Ⅳ车型依旧没有到货,想要购买该车型的朋友恐怕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别克君越的ECO智能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是非常完美的组合。ECO智能发动机来源于德国欧宝,连续两年荣获年度十佳发动就称号,其最大的优势是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在S6先进变速箱的配合之下,将发动机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不仅使君越的动力更为强劲,而且还使君越起步时变得更为平顺,无顿挫感.舒适性和动力性全部提升。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