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回暖 近期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06  网上车市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随着天气的回暖,中国汽车市场也将迎来自己的2008年的第一个销售旺季。从目前的市场走势来看,车市的回暖迹象极为明显。尤其是近期的市场行情的波动进一步加大。下面我们精选十五款主流车型,来看看它们近期的市场行情究竟如何。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本周,北京市场的东风本田4S店对新CR-V车型依然不提供原价售车,不过加价幅度有所减小。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该车可以采取两种方式,一是加价2万元现金,二是做价值3万元的全车装饰,消费者选择不加价等待则需要3-4个月左右的时间。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而成的新世代CR-V,采用Honda 最新2.0 L /2.4L i-VTEC发动机,通过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进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完美结合,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而后陆续推出的2.0L、2.4L 6MT手动挡车型,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与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