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回暖 近期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06  网上车市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东风日产于3月12日推出的首款交叉车型——逍客,但是由于厂家排产数量不多,所以各家4S店的均没有现车销售。不过据销售人员透露:消费者可以在原车价的基础上加3万元现金将店内展车(20X CVT 两驱顶配车型)提走,或者选择购买两万元的装饰,在首批商品车到达后第一时间提到现车,不选择加价的消费者将要等待3个月。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逍客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布局,这种布局方式可以有效地解决城市驾驶所需要的舒适性,以及郊外驾驶所需要的高强度这两个矛盾的需求。逍客取得欧洲NCAP五星碰撞安全评价的兼顾车身,也是高性能悬挂的一个扎实基础。如果没有结实的车身,再好的悬挂也是枉然。另一反面,逍客高达205mm的离地间隙,更是比CRV的185mm还要多,通过性能无需置疑。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日前,第八代雅阁终于推出了3.5L新车,目前消费者在北京地区购买第八代雅阁车型。2.0车型的提现依旧存在附加条件,要加装1.5万元的装饰。而其他车型在提现方面,则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