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回暖 近期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06  网上车市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近日从上海通用别克汽车厂商获悉到:全新的凯越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借此市场上凯越的售价也有了进一步松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别克凯越车型全系均可以得到2.2万元的现金优惠。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别克凯越配备的是TWIN-TEC 直列四缸 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备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对于一般的城市使用动力上已经足够。悬挂方面采用的是Twin-link四轮独立式悬架,软硬程度,及其操控性都属中庸,虽然整车设计明显采取了折衷方案,但随之也带来了更好的稳定性。总体来说,凯越的保有量较大,维修保养比较方便且费用较低,安全性中规中矩,动力表现一般,但有着不错的舒适性,是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目前在北京地区各东风本田4S店购买思域车型,最高可得到得到1.9万元的优惠。另外从4S店了解到,由于思域高配车型因导致销量一直不佳,现已完全停产。

15款主流车型价格走势一览表(图)


    落户东风本田的思域是经过全新改型的第八代思域,思域凭借其动力性、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能等车型特点与同级车型在竞争中依然技高一筹。思域搭载了进一步提高的VTEC发动机,保证了充沛的动力的同时,把油耗降到最低。配合思域动感的外形和安全性,散发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