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梦九之子卸任起亚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09: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专电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之子郑义宣21日辞去了该集团下属起亚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职务。郑义宣将继续担任起亚总裁,主管海外业务及规划。

  据美联社报道,这一消息是起亚汽车公司当天召开股东大会后宣布的。但起亚公司没有解释这起人事变更的原因。

  现年37岁的郑义宣2005年3月被任命为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起亚全盘业务的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金翼恒将填补郑义宣留下的空缺。起亚另一名总裁兼CEO赵南弘则保留原职,主管国内业务。

  现代和起亚分别是韩国最大和第二大汽车企业,由这两家企业组建的现代汽车集团是世界第六大汽车制造商。本月14日,曾因挪用公款等罪名获刑的郑梦九再次当选该集团会长,任期3年。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