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POLO劲情C2 VTS马自达2飞度型动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40  汽车与驾驶维修
1
 

  集结棒小伙

  既有技术优势又不乏内涵底蕴的欧系品牌在豪华车市场中具有不容置疑的统治力,但在看似简单的微型车阵营中,最终能够成为销量赢家的却是日系车型。一款微型车究竟要靠什么才能红到发紫?技术、价格,还是设计理念,看看这次请来的四位“棒小伙”,热力新人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年度销量冠军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老当益壮的POLO劲情以及活力四射的C2(参数配置 图库) VTS,只有让它们同台竞技,才能得出答案。

  它们的共同点也许并不吸引人,车长都不足4 m,排量不超过1.6 L,周身上下没有花哨的装备,更没有繁琐的功能,但如果你认为这些小车只能用来代步,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些“小伙子们”各自都有着鲜明的个性,除了能让你感受到微型车特有的激扬活力之外,诸多巧妙设计也能随时将你头脑中的过时思想翻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