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骋的老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于3月6日开幕的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将全球首发三门版雪佛兰Aveo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据雪佛兰4S店经销商透露,上海通用今年4月将推出新一代乐骋,如果不出意外,国内的全新一代两厢Aceo乐骋将和日内瓦车展的这款乐骋血脉相连。

  新乐骋二季度出世

  国内有许多碟照显示,新版的乐骋将对现有乐骋进行非常大胆的改款,据悉,新版的乐骋的外型和内饰都发生巨大的改变,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乐骋将搭载1.2升和1.4升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可以看出,这仍将是一款针对普通家庭的经济型轿车,而风格也变的更加运动、活泼。2005年老款乐骋自上市以来,一直没有掀起大的波澜,这与其外观、内饰的风格不无关系,新乐骋正是基于此做了不小改动,变得更加时尚运动。

  新乐骋的当务之急是改变目前老款的尴尬局面,在销量上,乐骋不仅没有大的起色,而且和三厢的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已经被远远摔下一大截。去年乐骋的全年销量为11455台,这个销量和乐风87000辆的销量相比相差甚远,虽然乐骋加上乐风的销量已经接近领先者广州本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但是乐骋和同级车的冠军飞度相比有着5倍以上的差距。

  对于上海通用而言,去年雪佛兰品牌的成绩非常不错,除了老态龙钟的赛欧(参数配置 图库)濒临退市之外,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和乐风的销量增幅接近100%,加上去年年底上市的SUV科帕奇,雪佛兰品牌已经成为上海通用50万销量重要贡献来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