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揭秘雪佛兰新乐骋无伪装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1:40  新浪汽车

图为新乐骋谍照图片

图为海外新乐骋外观图片

图为现款乐骋外观图片

    文新浪编辑lathe

    >>新浪千元大奖征集谍照<<

  随着马自达2、08款POLO的相继上市,上海通用雪佛兰也即将推出小改款后的大嘴版乐骋以应对未来丰田雅力士、新嘉年华的挑战。近日新浪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一代乐骋轿车的无伪装谍照。从图片上看,新乐骋已经完成了全部设计和制造工艺的磨合,基本达到了上市销售的水准。>>新浪千元大奖征集谍照<<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乐骋用“U”型的镀铬大嘴中网取代了原有版本的设计,新的车头让乐骋看起来更有活力,这也与之前上市的雪佛兰新景程保持了相同的家族风格。新乐骋的侧面线条与老款保持一致,只是在外后视镜的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的三角进气窗,这想必也是为了增加乐骋产品自身的运动气质。

图为新乐骋谍照图片

图为海外新乐骋外观图片

  新乐骋的天线沿用了老款乐骋的纤细造型,并没有引进与国外版本相同的短款天线,新设计的尾灯是新乐骋尾部最明显的改进之处,至于内饰,新乐骋可能会考虑同平台三厢轿车乐风的内饰设计,只是用仿金属装饰取代原有的木纹装饰条。

图为新乐骋谍照图片,尾灯有所修改

  从目前上海通用的进度上看,新乐骋很有可能在2008年上半年投放国内市场销售。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