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谍照终极通缉令 5千元大奖等着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谍照栏目自改版以来,原创内容有了显著的增长。为了可以给广大网友奉献更多、更新的热点国产车谍照,我们特此在这里发出2007新浪汽车谍照终极通缉令。凡独家提供给新浪满足以下要求谍照者,都有机会获得以下现金奖励。

  征集目标:

  A级目标:向我网站提供捷达桑塔纳4000、大众国产新GOLF、国产新奥迪A4、国产新凯越、国产斯柯达法比亚首发独家详细谍照的网友,即可以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

  独家详细谍照包括:正面、侧面、后视图片各一张以上,内饰,细节与铭牌图片各一张以上。以上细节应可以证明该车为征集目标车型的国产车。

  B级目标:向我网站提供新捷达、桑塔纳4000、大众国产新GOLF、国产新奥迪A4、国产新凯越、国产斯柯达以及其他即将国产重要车型的全国独家首发谍照的网友,即可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

  国产重要车型全国独家首发谍照:包括可证明该国产车型身份的外观图片1到2张,并可以保证独家提供给新浪并此前未在其他网站上发表过该车型的相关谍照。

  C级目标:向我网站独家提供各型国产未亮相车型最新谍照的网友,均可获人民币1000元现金大奖。如该谍照角度特殊、细节丰富、车型重要,可追加奖励1000元

  国产未亮相车型最新谍照:包括国产未亮相车型此前未发布最新角度、地点、细节的谍照。

  谍照发布须知:

  向新浪汽车提供谍照可通过以下途径:

  可将谍照图片、车型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通过邮件发布给电子邮箱:spyphoto#sina.com(将#号换为@即为谍照征集邮箱),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可将谍照通过自助上传系统发布>>点击上传<<,并电话联系:010-58983813或电子邮箱联系:spyphoto#sina.com(将#号换为@即为谍照征集邮箱)相关负责人;

  可将谍照发布在新浪谍照论坛>>点击进入新浪谍照论坛<<,并电话联系:010-58983813或电子邮箱联系:spyphoto#sina.com(将#号换为@即为谍照征集邮箱)相关负责人;

  新浪汽车将负责对谍照发布人的资料进行保密,如因发布谍照者个人原因造成自身资料外泄,则新浪汽车不负任何相关责任。在收到谍照后,新浪汽车将根据发布照片人的需要和具体图片情况对图片的背景进行适当的处理,以保护发布照片人的隐私与个人信息。

  同时新浪汽车享有对本次活动以及其他由新浪汽车发起的谍照征集活动的单方面最终诠释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