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6喜获华鼎奖 07年SUV满意度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41  新浪汽车
长丰猎豹CS6

长丰猎豹CS6

  新浪汽车讯 3月12日,经过近半年的调查评选,2007中国SUV车型满意度调查“汽车华鼎奖”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揭晓。去年上市的长丰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参数配置 图库) 以绝对的选票优势,获得了“2007中国SUV车型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再次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国家部委领导到会祝贺,国内各大汽车集团领袖、汽车整车生产企业领导、市场营销负责人和中国主流传媒领导人出席颁奖盛典。

  被业内外誉为“中国版J.D.Power”的“华鼎奖”,是我国汽车界每年一度的盛事之一。2007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联信天下国际市场调查机构共同主办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消费者用自己的亲身体会给汽车品牌和车型打分,可以说是真正的“消费者自己选出来的奖项”。

  2007年调研的一个突出亮点是国产自主品牌的满意度有大幅提升,与合资品牌差距缩小。自主品牌都在产品性能、质量和服务水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长丰猎豹CS6以绝对的票数优势取胜之外,红旗(参数配置 图库)HQ3(参数配置 图库)、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和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等自主品牌车型也再次获得消费者的肯定,分别荣获中国豪华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中国MPV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和中国微型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等单项奖。

  参加颁奖典礼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猎豹CS6作为去年引领都市SUV潮流的新车型获此奖项实在意料之中。纯正的越野血统、专业的越野底盘、时尚的外形、全新的驾驶体验等,都给猎豹CS6获奖给予了充分的理由”。事实上,除去猎豹CS6纯正的越野血统和时尚大气的外型不说,让更多消费者心仪的还包括它全球领先的主动式安全技术。在年初南方雪灾中,猎豹CS6频频被报称为“冰天雪地中独领风骚的救护者”,也为猎豹CS6在消费者心目中加分不少。

  据了解,猎豹CS6采用的‘主控式全驱系统’,其核心理念就是‘主动防御’而非被动安全,意在帮助驾驶者及时识别潜在的危险,以便提前采取对策来避免碰撞,此系统大多用在专业赛事越野车和诸如奥迪Q7、宝马X5、讴歌MDX等豪华SUV上,而自主品牌猎豹CS6对此技术的应用,着实让人惊喜,如此以来,猎豹CS6满意度调查分数遥遥领先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