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高层易人 调整中仍存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2:00  汽车人杂志

  司卫接管北京奔驰-戴克最为重要的销售工作,可以说已成定局,等待他的将是一个亟待梳理的北京奔驰-戴克,而更严峻的挑战或许还是有关克莱斯勒的难题

  2008年2月14日,情人节。在这个享受甜蜜爱情的节日里,没有任何征兆和暗示,董长征与北京奔驰-戴克却“分手了”。同时调离北京奔驰-戴克的,还有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只不过,这项决议只是在公司内部宣布,并没有对外公布。

  据北京奔驰-戴克内部人士透露,这项换人的决议内容如下:现任北京奔驰-戴克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不再担任原职,任北汽控股总工程师,保留北汽控股副总经理以及北京奔驰-戴克董事的职务;主管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也调回北汽控股,目前职位未定,正在等待安排。

  接任童志远职位的是北京奔驰-戴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旭;董长征的继任者则是原来负责北京奔驰-戴克网络发展的负责人司卫。据消息人士透露,现在两人都只是暂时代理,有待今后的最终任命。不过上述消息人士告诉本刊记者,王旭可能只是代理,有消息说将由来自昌河的人最终代替童志远,而司卫基本上已经确定将正式接替董长征,负责北京奔驰-戴克的销售工作。

  北京奔驰-戴克这样一项重大的换人动作在圈内却没有引起相应的反响,截至本刊记者发稿时为止,北京奔驰-戴克依然没有对外发布正式的公告。北京奔驰-戴克内部人士表示:“领导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一次组织调整,因此低调一些比较合适。”

  王旭与司卫的组合,或许要等到北京奔驰-戴克即将举行的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仪式上正式亮相。或许王旭只是暂时代管,但司卫接管北京奔驰-戴克最为重要的销售工作,可以说已成定局,等待着他的将是一个亟待梳理的北京奔驰-戴克,而更严峻的挑战或许还是有关克莱斯勒的难题。

  司卫其人

  司卫,一个陌生的名字。在百度上搜索“司卫”二字,得到的是一堆不相关的结果,这更增添了此君的神秘色彩。这个人的履历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除了原来负责北京奔驰-戴克网络发展之外,再没有更多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