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长安奔奔到店实拍 配置又升级价格更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7:50  新浪汽车
运动款长安奔奔到店实拍

运动款长安奔奔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新浪汽车讯 2月23日,长安汽车宣布新版奔奔正式上市销售,其售价分别为:舒适型3.89万元;经典型4.29万元;豪华型4.69万元;超值型4.89万元。新装奔奔由于在配置上进行大幅调整和升级,因而对价格体系也进行重新梳理,除舒适型比老款便宜900元之外,其他车型均上涨了100元。近日,新款长安奔奔已经全面抵达北京各家4S经销店,据经销商透露,现在运动款奔奔现车供应充足,有意向消费者可以直接到店提车。

  据介绍,除最低价格的一款车型外,新装奔奔都配备双安全气囊,还增加电动后视镜、背门遥控开启、后除霜等装置,同时由于运动版富有冲击力的外形受到消费者普遍欢迎,新款继续沿用这一风格,并在防擦条上增加了金属亮条,看起来更为动感出众。

运动款长安奔奔到店实拍

运动款长安奔奔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在新版奔奔中,经典型和超值型的配置全方位升级,拥有更明显的竞争优势。经典型奔奔除普增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外,又增加后视镜带转向灯、双色排档手柄、双色手刹手柄、方向盘镀铬和遥控后备箱门开启装置,兼具美观和实用两大特色。超值型奔奔则具备低级别车型的所有配置,同时在旧版基础上增加发动机舱隔热垫、车门防擦条带亮条、后风窗电子除雾和电动调节后视镜,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更多关怀。业内人士预测,这两款车型有望成为2008年国内微轿市场的主力之一。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