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汽南方沃尔沃C30轿跑车活力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00  新浪汽车
中汽南方沃尔沃C30轿跑车活力登场(图)

中汽南方沃尔沃C30轿跑车活力登场

  新浪汽车讯 2008年3月8日,北京中汽南方在亦庄沃尔沃4S中心隆重发布了全新的沃尔沃C30轿跑车。这款原装进口的、带有运动风格的沃尔沃汽车,是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豪华轿跑车,专为活力十足的时尚年轻精英打造,让沃尔沃品牌形象有了突破性的改变。北京中汽南方总经理孙燕女士同几百名沃尔沃品牌“粉丝”一起参加了此次新车发布活动,共同见证了C30为汽车市场带来的全新审美理念:“背面,即是潮流的最前面”。

  沃尔沃C30在充满斯堪的纳维亚新简约豪华风格的中汽南方沃尔沃4S店的隆重亮相,让来宾全面深刻地了解到全新C30在设计、安全、性能等方面的独特产品优势和特色。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是全新沃尔沃 C30主力车型2.4L。这款由紧凑型、横置五缸发动机驱动的轿跑车型,动感十足、随心所欲。配合全新的动力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更显示出超越同级别车的卓越性能。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强劲的动力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而它无论起步还是中途加速也均能保持强劲动力及快速反应,让驾驶者感受到澎湃的动力激情。9L /百公里的综合油耗,更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全新沃尔沃C30秉承了沃尔沃家族的纯正血统,在安全性上表现更加出众,更加强调了源于真实生活中的安全标准。其采用的先进车身结构设计和材料,如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乘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侧面碰撞保护系统(SIPS)等配置,不但能在碰撞中对乘员提供全面有效的保护,更能令车主在驾驶过程中游任无忧。

  全新沃尔沃C30独特的外形设计为沃尔沃品牌增添了更多青春时尚的元素,让沃尔沃家族充满动感活力,为21世纪年轻精英人士提供了更理想的选择。同时还开创性地提供了独特的双色调设计,不同的车身颜色和运动套件组合,更加充分迎合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和时尚品位。

  据北京中汽南方沃尔沃4S中心总经理姜载军介绍,沃尔沃汽车不但凭借其优秀的安全性能、内敛优雅的设计风格,长期在世界高端汽车市场占有较高的品牌地位;而且随着其近年来不断的推陈出新,品牌形象更加年轻时尚。这一举措完全符合了当今世界追求品质生活的社会发展需要和汽车消费的潮流趋势,销售量显著提高。中汽南方作为其独家代理商,秉承着“服务品牌、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将最优秀的产品和最具品质的服务带给客户,也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普遍认可,先后获得了“全国五十佳乘用车经销商”、“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VOLVO亚太区技术竞赛第一名”等殊荣。现在中汽南方拥有的专业干练的销售队伍和技术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有能力和实力站在品牌和客户的背后,为品牌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汽南方沃尔沃选择在这春光烂漫时节将沃尔沃汽车家族最年轻动感的C30轿跑车带入市场,让今年的春天更加充满了朝气活力。C30将以其独特的斯堪的纳维亚新简约豪华风格,向中国汽车市场展现全新设计风尚;也将以其所代表的激情活力的生活方式,引领中国消费文化的新风潮。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