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店内优惠提升至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23  北京晨报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店内优惠提升至1.3万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

  晨报讯(记者 沈欣)近日记者从北京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比之一月前优惠提升了3000元,现全系优惠1.3万元,销售人员表示,增加优惠主要是因为销量不甚理想,同时受到同级别车型不断的打压,故利用降价吸引消费者。除了景程加大优惠幅度外,一些中高级轿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现象。

  新景程上市以来一直销量平平,每月不到2000辆的销售业绩可以用“尴尬”形容。从欧美市场来看,新景程全球的销量还算不错,远远超出同级别日系车型,而进军中国以来屡受重创。新景程上市不久就有了4000至6000元的优惠。新景程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口味,层次分明的腰线为整体车身塑造了很强的立体感,车身长度也比老款增加了足足50mm,并在内饰上了做出了多项改进,一体式仪表盘将各种功能按钮排列得井然有序。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