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标致4007vs路虎神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45  汽车之友

    第一次会面

第一次会面

标致4007与路虎神行者(右) 

  路虎 神行者 TD4 112kW,四轮驱动,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1.4秒,最高车速181km/h,售价30900欧元

  标致 4007 Hdi 115kW,四轮驱动,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5秒,最高车速200km/h,售价33590欧元

  现在的SUV早已经今非昔比,它们能够完全胜任两种风格迥异的任务:它可以与你同去高雅歌剧院而让你不失从容,它也可以与你共赴山野陪你释放男人的野性。一场邂逅——四轮驱动专家路虎的家族新丁神行者遭遇法国标致SUV处女作品4007,问题只有一个:究竟谁才是更加卓越的四轮驱动者……

  尽管它们的确拥有出色的“越野本领”,但是我们却实际很少能够在哪块原野上见到它们,不过这并不影响它们依然因为这项本事而博得众人的青睐。几乎人人都知道有时候自然保护法规不会允许你随便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但是要的就是这种“淘气能力”——尽管只能“深藏不露”但是丝毫不影响人们的喜爱之情。

  车身:标致后备箱空间更大、负载能力更强

标志4007 

标志4007行车敏捷,甚至达到了轿车的水平

  绕着并排停放在一起的两部车打量一圈,或许你马上就能感觉出它们在定义上仿佛有些不同:标致车体稍长,身高略小;路虎身材略高,但车身稍短。4007沿袭了典型的标致特点,只是这条“鲨鱼”在面部表情上略显憨态可掬;而路虎神行者则很不易让人产生其他的什么联想,除了与任何一款路虎作品十分相似之外,它看起来就是一部机器。

路虎神行者&标志400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4007vs路虎神行者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