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实在--消费者评海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4:51  新浪汽车

  “这车对咱老百姓来说,就是实在。大气,宽敞,配置全,更主要的是价格便宜,油耗也低!”我隔壁的张老师每每说起他的华普海锋,总是禁不住夸耀。

  去年10月份的时候,隔壁的张老师买了一辆海锋。在那之前,他因为考虑买什么车还犹豫了很长时间呢。直到他看到新上市的华普海锋的时候,才终于下定了决心。

  几个月用下来,张老师感觉颇是良好。他还为海锋总结出八字决:“尊贵实惠,好用不贵”,到底是老师啊!

  张老师的话大概代表了很多海锋用户的心声。为老百姓制造出适合他们的实实在在的“豪华平民车”,这也是上海华普集团当初历时三年、集中科研力量、斥资数亿精心打造新车海锋时所确立的一个伟大目标。从现在的市场反应看来,这一目标已经初步实现。

  海锋很实在,这首先体现在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部空间上。

  外观看去,海锋彻底摆脱了同价位车型的小车范畴,给人的感觉更象一辆中级车,因此,它也更显大气;

  而在内部空间上,海锋因为合理的安排,增加了同级别车型没有的舒适性。其前排座椅,保证了驾驶者能拥有良好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不错,感觉不到拥挤和压抑。

  小车不小,设计者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要,显示了海锋的实用性。

  海锋的实在,还体现在它齐全的配置上。

  海锋的配置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四门电动车窗、人性化的储物空间、LED冷光仪表盘,大灯未关警报装置、CD以及6扬声器娱乐系统、后排座椅真皮中央扶手、儿童安全锁等,都是实用且提升车型档次的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占据绝对优势。

  当然,在油价高涨的今天,对于老百姓来说,一辆车的油耗也是衡量它的实在指数的重要指标。而低油耗,正是海锋的强劲优势。

  海锋的理论油耗仅为5L/百公里,在城市综合路况使用时,其实际的油耗也只有6.5L/百公里左右。在时速150公里时,海锋的油耗也才只有8.2L,当之无愧是同级车中高速状态油耗最低。

  更重要的,真正为海锋赢来“实在”美名的,恐怕还有它极其实在的价格。

  目前海锋推出了两个排量的车型,一个是1.5L ,一个是1.8L。 1.5L排量车型售价仅为58888万元,而动力性能更强劲的1.8L车型的售价也只有61888。

  该价位车型能够买到的三厢车型虽然并不少,但要像海锋这样配置丰富,确实也不多。张老师买的就是1.5L车型。“实在”车,名副其实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