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5首次登陆日内瓦车展 预计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雪铁龙C5首次登陆日内瓦车展预计年底上市

图为新雪铁龙C5

  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3月6日—16日在瑞士日内瓦Palexpo会展中心举行,从以往日内瓦车展的影响力看,它不仅是所有试图在欧洲汽车市场上有所作为的汽车厂商的重要阵地,而且是全球各款重量级新车的“首选”亮相地。为给读者呈上此次车展现场的新车信息,本报特派记者赴瑞士日内瓦,我们将及时发布车展的最新报道。车展精彩,不容错过!

  作为雪铁龙中级车的集大成者,全新一代C5将于3月6日开幕的第78届日内瓦车展亮相,该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早在去年10月,雪铁龙总经理米歇尔在全新雪铁龙C5发布会现场宣布:全新雪铁龙C5也将在位于中国武汉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届时,雪铁龙新C5将成为神龙公司二厂建成后,三号平台上的首款新车。根据神龙的建设周期表,二厂正式投产应该是在2009年,如果建设速度加快,预计在2008年年底就可正式投产。

  据悉,全新C5在外形上,很大程度借鉴了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C5-Airsca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造型较上一代C5有较大改变。分为四门轿车和五门旅行车两款。汽油发动机从入门级的127hp输出的1.8升四缸发动机,143hp输出的2.0升发动机,到旗舰型搭载的215hp输出的3.0升V6发动机均有。据介绍,全新C5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轿车版长4.78米,旅行版长4.83米,宽1.86米,高1.45米。全新的C5以数据宣告它在大型家用车市场上的王者地位。 (张欣男)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