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壮气锐--试驾北京奔驰-戴克铂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选了B级车市场进入,这个国内“重中之重”的中级车市场,里面有大热的四大天王(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新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还有老当益壮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和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全都出自名门,铂锐的加入令该战团更加激烈和精彩。

铂锐外观
铂锐外观

铂锐外观
铂锐外观

  长头、短尾是铂锐的一个显著特征

  三个排量车型的外形几乎相同,唯一不同的是2.0升和2.4升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而2.7升则是18英寸。新款铂锐已经是这个系列的第三代车型,极具克莱斯勒家族特色的大型镀铬中网很具未来感,很霸气。锋线型的车体风格和很有侵略性的冲锋脊式发动机舱盖,加上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的应用,很容易把铂锐和其他中级轿车划分开来。两条放射状高腰线,立刻将克莱斯勒铂锐的外形变得棱角分明,肌肉感十足。鹰眼大灯带有自动清洗功能,分列在宽大的条纹型进气格栅左右,与镶嵌于上方正中的飞行翼式徽标浑然天成。尾部设计上克莱斯勒铂锐采用了豪华车的设计语言,尾部略微上翘,不但改善空气动力学,也充满庄重的美感。在这里还得提一下克莱斯勒铂锐全系产品都配备了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装置,这个工具为紧急救援提供了可能。

  内饰精细简约,复古风格较明显

  内饰方面,家族很明显,如果你驾驶过300C,便可以在铂锐上看到很多传承的部件,例如仪表盘和复古风格的时钟。座椅8向电动调节以及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腰部支撑功能确保为驾驶者提供最舒适的坐靠姿势,长时间驾驶都不会感到丝毫的疲惫。方向盘的尺寸虽然有些过大,但手感极佳,音响控制按钮很巧妙地藏在方向盘背后,这是一个很舒服也很安全的处理。仪表盘除了正常的油耗、方向、水温等显示之外,特别之处在于还有胎压监测显示,这在同级别车中并不多见。

铂锐内饰
铂锐内饰
 
铂锐仪表盘
铂锐仪表盘

  速度表盘上除了我们常用的公里外,还有小一圈的英里显示,这是车型全球化的一个标志。中控台上带翻转的触摸屏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方便,右下角的AUX接口,可以直接跟mp3等音乐设备连接。触摸屏下面还有一个ESPOFF 开关,关掉ESP系统将使驾驶者有更清晰的过弯路感回馈,可以满足那些喜欢驾驶乐趣的车主的征服欲望。无论是空间还是座椅的宽度,铂锐都有着美国式的宽裕,非常足够。副驾驶座椅可折叠放平,再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同时连通后备厢,实现超长物品的摆放,另外394升的行李箱也大大提升了汽车的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