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尺寸增加动力提升 新款“大嘴”乐骋参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00  网上车市

尺寸增加/动力提升 新款“大嘴”乐骋曝光(图)

查看更多“大嘴”版乐骋资料图片
                       
    随着新款“大嘴”版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国产时间的临近,广大消费者对其的关注也越来越高。近日,据上海通用雪佛兰相关人士透露,新款乐骋不仅外观有了较大变化,而且车身尺寸也叫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乐骋在保持原有1.4排量发动机的同时,还将搭载一款1.6排量引擎。通过以下参数对比与图片曝光,让我们一同了解新款乐骋到底有了哪些改变。

尺寸增加/动力提升 新款“大嘴”乐骋曝光(图)


    从外形尺寸上可以看出,新款乐骋较老款车型在车长、车宽与后轮距上,分别长出24mm、20mm与20mm。而新老两款车型的轴距没有任何变化,依然为2480 mm。由此可以看出,新款乐骋在车内空间方面没有本质的变化。

尺寸增加/动力提升 新款“大嘴”乐骋曝光(图)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乐骋分别提供1.4与1.6排量的两款发动机。从上表可以看出,新款乐骋1.4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除此之外,新款乐骋还增加了一款1.6排量的发动机,通过发动机型号、额定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可以看出,该款发动机正是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相1.6车型所搭载的引擎。

图尺寸增加/动力提升 新款“大嘴”乐骋曝光(图)


    新款乐骋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整车外形方面。首先,其大嘴式进气格栅的应用似乎让我们看到了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其次,镀铬圆形前雾灯较老款车型的方形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然而出现在前翼子板上的进气孔装饰,更成为新款乐骋的点睛之笔,让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

尺寸增加/动力提升 新款“大嘴”乐骋曝光(图)


    不仅新款乐骋前脸进行了较大改动,而且其尾部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新款一体式尾灯的应用,让整车的尾部线条层次分明。另外,新款乐骋网状后保险杠的使用,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受。
    
    新款乐骋主要体现在整车外形的改变,而整车的动力系统依然没有本质上的提升。至于新款乐骋在整车配置方面,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相信随着其上市日期的临近,答案也即将一一揭晓。(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