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Portfolio版XKR与XJ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13  新浪汽车

捷豹Portfolio版XKR

捷豹Portfolio版XKR

捷豹Portfolio版XKR

捷豹Portfolio版XKR

[1] [2]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捷豹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款XK(参数配置 图库)R Portfolio和XJ(参数配置 图库) Portfolio,Portfolio版捷豹相比普通版更强调豪华氛围和独特性,两款新车的重点也集中在此。

  新款XKR Portfolio和XJ Portfolio都搭载一台420 hp输出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XKR拥有带换挡拨片的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主可以选择硬顶和敞篷两种车身。Portfolio版XKR采用特殊的暗灰色油漆,20英寸轮毂中心嵌有传统的捷豹红色标徽。敞篷版的车篷有两种颜色,分别是暗灰色和黑色,车尾贴有Portfolio字样的标识。Portfolio版XJ则采用特别的黑色和金色车漆,20英寸轮毂与XKR Portfolio完全相同。新款XKR Portfolio的制动系统与2007款XKR相同,拥有捷豹原厂尺寸最大的制动碟。XJ Portfolio则标准配置了捷豹主动空气悬架系统。

  新款XKR Portfolio和XJ Portfolio的车厢内透出浓烈的英国式豪华氛围,采用双针缝线工艺的真皮制品随处可见,中控台、仪表板、门内衬板、中央扶手和方向盘都能看到英国技师精湛的工艺,地毯和头枕上还绣有捷豹的跃豹标徽。XKR Portfolio的音响系统沿用了现有设计,仍为Bowers & Wilkins提供的525W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XJ Portfolio的音响系统则可透过7英寸触摸屏进行操作。(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