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Fiesta五门掀背版抢先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一代福特嘉年华五门掀背版

新一代福特嘉年华五门掀背版

  新浪汽车讯 福特日前发布了新一代嘉年华三门掀背版的官方照片,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紧接着推出的将是嘉年华系列中销量最大的五门掀背版,三门版在欧洲的上市时间为今年下半年,五门版或许会稍晚一些。

  新一代嘉年华虽然也属于欧洲福特的作品,但将会销往北美市场和中国市场,而这两个市场与欧洲不太相同,更偏爱三厢四门版,因此三厢也将成为新一代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一代嘉年华的动力系统将比现款更具竞争力,入门级配备60 hp输出的1.4升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115 hp输出的1.6升Duratec Ti-VCT可变气门直列四缸汽油机。1.25升柴油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输出版本,分别为60 hp和80 hp。变速箱可在六前速手动和Durashift自动之间选择,福特将为新车配备全新研发的EPAS电动助力转向机,这种新型助力转向机拥有更高的效率,利于改善燃油经济性。(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