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一代Falcon将亮相墨尔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06  新浪汽车

福特新一代Falcon

福特新一代Falcon

福特新一代Falcon

福特新一代Falcon

[1] [2]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福特将在本月29日开幕的墨尔本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Falcon。福特Falcon是澳洲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它的竞争对手为通用霍顿的VE Commodore。

  新一代福特Falcon在车名前加入了FG,这意味着新一代的定位与上代会有所不同,福特增强了该车的豪华配置,提升了性能和操控,为其引入了一款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形设计则融入欧洲福特的“Kinetic”设计风格。新一代福特Falcon共有三种型号,分别是基本型XT,豪华型G(包括G6, G6E和G6E Turbo)以及运动型XR(包括XR6, XR6 Turbo和XR8)。新车仍旧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发动机清单由V6和V8组成。

  4.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以老款为基础改进而来,采用全新设计的缸盖和进气歧管,经过重新调校后,功率和扭矩输出都得到提升。198 kW的最大功率在6000 rpm时获得,3250 rpm 时发出409 Nm的最大扭矩。涡轮增压版的增压值由6 psi提升到10 psi,动力输出进而增长为270 kW和533 Nm,并且最大扭矩能够保持在2000 rpm到4750 rpm之间。全新设计的V8发动机称为Boss 290,在5750 rpm时输出290 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520 Nm。

  福特提供的两台变速箱都是全新研发,车主可以在六前速手动和五前速自动之间选择。德国ZF公司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当然更具诱惑力,但仅是高端型号的标准配置,普通型的买家只能加价选装。新一代福特Falcon加强了前后悬架的韧性,此外还配备了可变传动比转向机,操控性相比现款应该有较大进步。(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