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高性能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8:15  新浪汽车

  2007年12月8日,4位大连Infiniti英菲尼迪车主在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经销店汇聚一堂,畅谈他们选择、购买、驾驶Infiniti的种种感受。本想听完他们的介绍之后进行一下综合评述,却没想到4位车主的自身表述就已经是那么的畅快淋漓。

  G35满足了我的驾驶乐趣

  张先生:21岁,百事佳英菲尼迪第一位也是最年轻的G35车主,喜欢寻求驾驶乐趣。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Infiniti? G35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张先生:我10岁时就接触到Infiniti车了,当时家里有一辆Q45,我很喜欢。在英国留学时,我开的也是日产车,对它的性能很了解。回国后,本来想买一辆跑车,家人不太同意,但我又不太喜欢太过商务化的车,我觉得如果有一部车能够将商务与运动性能结合起来就太好了。InfinitiG35恰好满足了我的愿望。我觉得G35优势在于动力特别强,我个人认为如果德系车开的时间长了会困,而这个车不会,因为很有速度感。别的车开起来感觉很平缓,G35感觉很冲、很猛,开上就有“就是它”的感觉!很刺激,满足了我的驾驶欲望。爱上G35不需要第二次接触。

  王先生:40岁,百事佳英菲尼迪第三位G35车主,试驾第二天就交款提车。

  记者:王先生是怎么选择的这款车呢?这段时间驾驶 G35的感受如何?

  王先生:我的驾龄比较长,开了二十多年的车。第一次到Infiniti经销店来,试驾了G35,感觉这个车非常的舒适,驾驶的感觉很好。我喜欢开快车,突然间有像飞机起飞的感觉,特别的过瘾。第二天再次来到店里,就是直接交款提车了。我觉得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动力性比较强劲,驾驶感觉上抓地力特别强,操控性比较好,可以说是随心所欲,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同级别的其它品牌车型我也试驾过,要是急加速的话,发动机就好像承受不了似的,G35没有这种感觉。

  G35的高性价比吸引了我

  曹先生:37岁,通过一段时间的比较,最终选择了购买InfinitiG35。

  记者:作为企业领导,您为什么不选择一个比较偏商务型的车,而选择了这款豪华运动型轿车?

  曹先生:先后我曾开过多部车,商务是要考虑的因素之一,但我更注重个人的驾驶感受,最关键的还是性价比。我去年这个时候开始选车,价格基本定在50万元左右,但是当时没有Infiniti这个品牌,后来我知道了Infiniti G35这款车,感觉挺新鲜的,就来经销店看了一下,再看了一些资料,进行了对比,特别是通过试驾,我直接感受到了这款车的性能,性价比很高。这款车的魅力由内而外,即符合我的身份,又满足了我的驾乘感受。

  FX35给我很多惊喜

  肖先生:35岁,关注FX35很长时间,并最终拥有了一辆。

  记者:现在市场上 S UV车型有很多,最终为什么选择了FX35?购车时有没有考虑过售后服务?

  肖先生:同价位的车里它的标配比较高,把你想得到的、应该用的东西非常人性化地做到了。在驾驶感受方面,它的动力感比较强劲,更有个性,给了我很多想不到的惊喜。我对售后服务比较满意,经常有售后服务人员打电话给我。特别是昨天,车被碰了一下,Infiniti的专业保险团队就给我做了一些保险方面的处理,不用我们自己跟保险公司交涉,这些很麻烦的事情都是4S店替我们完成的,售后服务人员的工作很到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