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游走--试驾长城精灵(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28  汽车与驾驶维修

长城精灵外观图片
长城精灵外观图片

  专 访

  AD&S:我们看到新的精灵,包括嘉誉等车型都换上了全新的标识,长城汽车换标是出于何种考虑?

  魏建军:换标主要还是国际化的需要,是长久发展和转变形象的需求。国际化的需要就是说我们力求这个标志更加简洁、好记,从它的标志内涵当中有更多的科技感和品质感。想告诉大家长城有了更新的变化,有新的台阶。新标简洁、易记,有很好的品质感,相信如果汽车评比标志的话,可能我们这个标志会拿大奖。

  AD&S:精灵上市之后,销售网络会不会有所改变,是不是沿用现有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如果说沿用以往的销售网络,在服务方面有没有其他的措施?

  魏建军:大家都把轿车看得非常神秘,实质上生产什么样的轿车才是最重要的。长城汽车向来注重的是销售网络质量,只是做轿车要提高网络质量,做皮卡和SUV也要提高网络质量。长城现在是在现有的SUV和皮卡网络上进行提升,再扩大这个网络,长城的哈弗上市之后从2005年至今的市场表现非常好,哈弗的上市为长城品牌的提升发挥了很大作用,长城现有的销售网络轿车都可以共用,在共用的基础上再完善提升。

  AD&S:长城有个狼兔307(参数配置 图库)计划,请介绍一下这个计划的具体内容?

  魏建军: 307计划实际是战略目标,专题片中体现出来的是规模目标,是投资目标,就是说三年零七个月,就是在2010年之前要卖一百万辆汽车,在零部件、产品研发、新的生产设施方面的投入达到一百个亿。

  307计划有这么几个内容,一是产品目标,在2010年的时候,长城的新产品要达到知名品牌同类产品的水平,这是非常大的挑战。第二个目标就是企业管理目标,我们也制定了企业推进精益管理的目标,在2010年以前如果中国能够成就一批真正具备精益思想、精益管理的企业,长城愿意首当其冲,成为最先实现精益管理,最先运用真正的经营思想体系,具备精益管理模式的优秀企业。307作战计划当中还有另外一个目标,除了长城企业本身外,涉及到整条价值链,与供应、制造、销售三大领域共同打造2010年的战略联盟,共同推动精益管理和精益生产方式,更有效的打造中国汽车的最好模式。

长城精灵参数表

长×宽×高/mm

3 548×1 580×1 544/1 581(加行李架)

轴距/mm

2 299

发动机排量/L

1.3

最大功率/kW

656 000 r/min

最大扭矩/N·m

1154 2005 200 r/min

最高车速/km/h

160(满载)

变速器型式

5挡手动

最小离地间隙/mm

126

排放标准

欧Ⅳ

整备质量/kg

1 015

行李厢容积/L

206/860

售价/万元

4.395.3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