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车08年恢复增长 现代、起亚再投放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韩系车企去年在中国的调整今年年初即迎来促进销量增长的迹象,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1月份总计销售达到44964辆,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在持续半年的销量增长后重新恢复到顶盛时期的销量水平。

  其中,北京现代在1月实现总体销售30063辆,同比增长约23.5%,全面超越了2005和2006年中国汽车市场黄金时期的月度销售量,创造了北京现代建厂以来单月销售的最高纪录。主力车型伊兰特车型1月总体销售量为17958辆,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1月份销售4949辆。

  北京现代称,“元旦之后工厂开展了 “向月产30000辆目标冲刺”主题生产活动,全面恢复夜班和停止双休,生产车间节奏明显加快,两年前的景象再度重现。加上4月份新建成的二工厂投产、HDC上市,预计北京现代将迎来一个业绩不错的年份。”

  另一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产能扩充后,销量增长明显,单月销量全面接近1.5万辆。其中,由于两厢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欧风的加入,令赛拉图车型销量稳中有升,以8769台的销量,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稳固占据一席之地。

  据悉,去年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双双下滑,在新的一年里,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其中,HDC将会直接冲击中级车市场、现代进口车Genesis将会冲击豪华车市场。

  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