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车智利市场占有率超越日系跃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09  新浪汽车

  2007年,韩系车在智利汽车市场超越了日系车,位居第一,其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9.3%。这是韩系车自2001年时隔6年之后首次超越日系车,韩系车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2004年韩国和智利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有着密切的关系。在该协议生效到2006年的3年期间,韩系车在智利市场实现了年平均销售增长率达到51.8%的好成绩。

  智利当地专业人士分析说,韩国先于其他竞争国家与智利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协定生效在一定意义上促进了韩系车在智利市场的成功。日本与智利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也于2007年9月开始生效,这使得日系车能够与韩系车在同一条件下展开竞争,而事实上,作为南美最大的经济强国智利,消费者对于现代汽车的选择率并没有下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在韩国上市的豪华轿车Genesis,也受到了智利当地权威媒体的关注。

  当然,随着中国超低价汽车开始进入智利市场,现代汽车在智利市场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