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长安CM8、昌河铃木浪迪(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4:44  汽车时尚报
昌河铃木浪迪外观图片
昌河铃木浪迪外观图片

长安CM8外观图片
长安CM8外观图片

  外形

  既然这两款车都定位于家用车市场,那么其各方面都必须满足目前消费者对车型的要求,而外形首当其冲。可以看出CM8与浪迪都是在外形上下了一番功夫的,前者是邀请意大利著名设计所操刀,而后者则是直接采用了日本原型车的成熟造型,两款车都显得很时尚,光从外观上就比人们印象中的微面上了个档次。不过外观设计上两款车却走了完全不同的路线。CM8整体外形较圆润,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很大,从侧面看就让整车呈流线造型。而浪迪却处处体现“方”的设计思想,无论车头、车厢以及车尾都以方形来构成,显得很时尚。

昌河铃木浪迪内饰图片
昌河铃木浪迪内饰图片

  空间内饰

  两款车的内饰都以塑料以及织物面料为主,在做工以及用料上还算厚道,不过与同价格区间的轿车相比两款车在细节方面还需要加强。

  宽敞灵活多变的空间是MPV车型独具的优点,这也是衡量一款MPV车型的重要标准。

昌河铃木浪迪
昌河铃木浪迪

  两款车都拥有三排座位,成员数CM8最大为七名,浪迪为八名。通过前后移动以及折叠中、后排座椅,两款车都能够带来巨大的乘用空间,这是普通的轿车无法比拟的。同样超高的车身也为后两排乘客的自由移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Cm8车门和侧窗面积设计得较大,方便了乘客进出。中间滑门的玻璃可全幅降下,这是其独有之处,不过滑门需要较大力量才能关闭。

  浪迪则充分利用了其四方造型带来的空间优势,在MPV传统2+2+3布局的基础上又在中排增加了一个可折叠的座位,而且满座以后仍不会有局促感。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安CM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