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斯柯达法比亚9月上市 售价将参考POLO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1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斯柯达新款法比亚运动版亮相售10660欧元起

图为新法比亚运动版

  本报讯 记着从上海大众斯柯达获悉,斯柯达首款国产“A0”级车型——法比亚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其售价将参考上海大众POLO劲情的价格。 法比亚是一款与大众POLO拥有相同底盘的“A0”级小车,两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极其相近,但在外形与内饰设计上却体现不同的风格。

  据了解,法比亚将搭载1.4与1.6排量的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由于斯柯达与大众名牌定位的不同,所以法比亚的价格也将略低于大众POLO。法比亚的前脸极具新一代斯柯达家族特征。法比亚的外形尺寸为3992×1642×1498mm,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造就了小型车的大块头形象。最大化利用的空间设计理念和较大的外观尺寸为前后排的乘员都提供了相对宽敞的乘坐空间。法比亚同时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另外,原有的300升行李箱空间,在后排折叠放倒之后可以扩充至1163升。

  法比亚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款“A0”级车型而国产,将与上海大众POLO车型形成缜密的车型布局,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产品线。记者 张玮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