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之选--试驾途安新一代(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17  新京报

  外观 线条流畅,强化安全性设计

  外观正是途安新一代升级的核心,其前脸设计向“大嘴”系列靠近,明朗大胆的U型线条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与老款平庸的外观相比,新款给人的冲击力很强。

  前大灯采用方圆一体的造型,这个处理与大众e敞篷轿跑车的相似度颇高。高挑的前大灯眉骨顺着翼子板线条向后及向上延展,与大U造型的向下趋势形成了一种绷紧的张力。

  汽车尾部增加了渐变式水平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清晰。而尾灯的设计则与领驭非常相似,时尚度和明亮度都有所提升。此外,途安新一代车型还增加了后视镜侧面LED转向灯和一体式车顶行李架等装备,强化了行驶安全性以及使用便利性。

  内饰 稳重大方

  打开车门,可以一眼看出内饰是PQ35的典型风格,三辐T型方向盘后四只表盘呈对称排列,仪表板中央则是一个小巧的红色背光液晶屏,可以通过右侧拨杆切换显示续航里程、油耗、累计行驶时间等信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途安的行车信息系统具有中文界面,极具人性化。

  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环舱双彩内饰,明亮柔和的浅米色系与沉稳纯粹的深黑色交相辉映,令人感觉舒适惬意。其中控台设计简约,中央空调出风口下依次排列着空调控制区和音响控制区,但记者个人对其中间的木纹装饰板感觉不妥,似乎用拉丝金属装饰更能体现出时尚感。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