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打开生活智慧的空间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8:19  新浪汽车

图为新途安

  当一款新车型的诞生时,它总会在最初接受消费者试探性的观望,直到获得大多数的认可才可能完成从叫好到叫卖的转变。而有着“上海大众精良造车理念集大成之作”之称的途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这个转变,它以独特的MPS理念打动了众多消费者。现在,途安再接再厉,推出新版产品后,更加凭借所营造出的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宽敞实用性更加准确地诠释了“品智新生代”之选的含义。

图为新途安内饰

  新途安借鉴了许多MPV的功能设计思路,使内部空间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功能性上都大大超越了一般的轿车。拥有轿车紧凑外形的新途安,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更是打造了一个随心变换的魔幻空间。宽大的驾乘空间对于全家出行是非常实用的。试想一下,一大家子人自驾出游,衣服、食物、旅游用品,药品都是必不可少的。这就需要有一个足够宽敞的载物空间。而途安620-1900L的超大行李容积正好能满足这样的需求。

图为新途安行李箱

 

  除了宽大的载物空间,新途安内部座椅具有灵活多变性,可以变化出多端的排列方式,这使得新途安的适应面非常广泛。具体来说,新途安有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配置,每一张座椅都是独立的,中排的座椅可以很方便地拆卸,所以车辆可以从两座到七座之间自由变化。

  在车内储物空间上,只要在想得到的地方都有设计到,比如中控台上方、副驾驶前的手扣、车门上等处,都设计了储物格。而另一些储物槽的设计甚至能够让人惊喜:方向盘下方、前排座位下、行李舱左右面板内,甚至在一、二排座椅后面的地板里,行李舱盖板下的备胎周围(七座车型是在第三排座椅后的盖板下),也都能找到放东西的地方。这样算下来,途安内部储物空间多达39处,这对于家庭使用来说,无疑是极为方便的。

  此外,新途安的人性化配置更是凸现了其实用性。它所采用的具有两区温度调节功能的空调设备让人各取所需;设计有多个开启角度的前后门,让不同身材的人都可以轻松入座;智能化组合仪表盘让百公里油耗、实时油耗、累计开车时间、剩余油量、可行驶里程、车外温度等等信息一目了然;还有大灯未关警告装置、先进的座椅设计、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采用了非常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前风窗玻璃雨刮器、前排可加热座椅、一体化后视镜带转向灯等等,可以说,这些实用装备甚至超出了消费者的预期,进而深深吸引着他们,这都是新途安定能受到大众家庭用户青睐的原因所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