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冲击中高级车市场 CV8量产版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8: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长安汽车在去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的首款自主中高级概念车CV8,将在4月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量产版车型,排量2.0升、三厢版和两厢版同时登场。”这是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的最新消息。届时,长安汽车将脱下“微车之王”的桂冠,正式吹响进军中高级车市场的号角。

  据透露,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一共带来了24款展车,其中最惹人瞩目的就是自主品牌CV8概念车和首款混合动力车——杰勋。目前,杰勋已经正式下线,离正式上市时间也为期不远。而对于CV8概念车,长安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在当时接受媒体专访时就已透露了“CV8即将量产的消息”。经过半年多的准备后,长安CV8终于传出了量产的信号。

  其实,对于近期长安汽车将大举扩大地盘的战略构想,在本月13日的长安集团2008年营销大会上,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就已明确表示,未来3年,长安将打造7个自主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发动机平台;推出36款自主品牌汽车,12款发动机;形成汽车3.3米-4.7米,发动机排量0.8L-2.3L的产品格局。业内分析认为,长安汽车的“膨胀”显然是有备而来,2007年对于长安集团来说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年。就在这一年里,长安集团实现全年销售汽车85.77万辆,同比增长23%,在中国汽车业中继续保持第四。由此,长安汽车定下了“2008年,长安汽车将力争全年销售过百万辆,成为又一家跨越百万辆级的中国汽车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而以CV8打头炮的中高级车市场,将成为长安汽车新的利润增长点和提升品牌形象的关键一步。记者黄明君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