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反映普遍 戈蓝十大典型问题及解决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46  网上车市

  三菱戈蓝作为东南生产的中级轿车,上市至今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期间凭借其良好的性价比,使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购买这款颇具运动感的中级轿车。于是关注戈蓝的车主们在日常使用中也发现了一些其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车主反映的普遍问题具体如下:

  问题1:倒车雷达距离障碍物很近时会有显示,但是有时显示不到;倒车雷达的提示音小

  问题2:钥匙开门的时候经常按了没反映,锁也锁不上门

  问题3:有时GPS系统和CD机都不能用的,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又好了

  问题4:行驶粗糙路面时有有规律的噪音

  问题5:开车门的时候门上橡胶条离开车身时发出的沾粘的声音

  问题6:发动机有时候打不着火,要第二次才可以打着

  问题7:使用一段时间后电子罗盘会指向不准或者突然没有显示,方向指示变为“?”

  问题8:天窗经常出现无法关严或者漏水情况

  问题9:启动后,发现水温很低,要20分钟才可以正常

  问题10:天冷后每天使用10碟影音设备读盘后都有段时间无法读盘

  以上这些都是以戈蓝车主们反映过的问题,为了一点小问题专门到4S店一次也会影响车主们的时间安排和工作效率。所以就这些问题本网站通过走访东南的专家,得到了自行解决的一些办法和窍门。具体的解决办法如下:

  问题1解决办法:倒车雷达的声音发声器主体在后座音箱部位,并且声音值为音量值12左右。故在使用倒车雷达时最好不要把音响开的太大即可。并且原车隔音是经过整体设计的,额外改装的隔音也会阻隔倒车雷达和其他声音提示的音量。

  倒车雷达感应器主要是音波感应,故遇到反射面为吸附声音材质及其他角度声波反射面的物体有时会出现无法正常反射声波情况。并且有时由于车主倒车过快,导致反映器感应过程未结束就已经越过感应物体造成无法提示。另外需要车主们注意在倒车和停车时注意前后雷达开关是否已经开启。

  建议车主倒车时以观察为主倒车辅助为辅,并放慢车速度平稳倒车。

  问题2解决办法:电子感应钥匙无法锁车和开锁情况需要首先查看钥匙电池电量是否充足,若电量微弱或者不足会造成上述情况,直接更换电池即可。并且若将车辆停放于电波信号或者高压电干扰区域,也有可能出现上述情况。这时则需要车主将遥控距离尽量减短,并且令钥匙解码时间延长一些即可。若由于高强度干扰无法电控锁车,则使用钥匙直接机械关闭车门然后再解锁后再次遥控锁车即可。

  问题3解决办法:有时GPS和CD系统由于外界温度影响可能会导致电子板接触不良,冬天是车温上来即可,夏天是空调开启后行车一段时间后即可。有时也是由于电瓶电量不稳造成,行车一段时间后电瓶电量充足后即可回复正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