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高管回应马2价高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15  重庆商报

  1月15日,长安马自达在重庆的首个4S店----重庆渝高开业,同时举行了马自达2重庆地区的上市仪式。针对外界对马2价格偏高的“质疑”,亲临现场出席仪式的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桥先生首次作出了官方回应:马2价格并不高!

  新店开张:马2销量不错

  重庆渝高位于重庆汽博中心C区,由中汽西南汽车公司出资2500万元兴建。“上市半个月,在4S店还没有正式开业的情况下,就卖了超过30辆车。” 开业仪式上,重庆渝高总经理沙小波兴奋的告诉《车周刊》,“马2在重庆的销售情况很不错。”

  长安马自达而今在全国的4S店已达52家,今年4月将达到100家,年底以前达120家。如今看来,网络偏弱的问题正在逐步得到解决。120家4S店,要卖超过11万辆的任务,平均下来,每个4S店的销量就是1000辆。而重庆渝高今年的目标更高:1200辆。据悉,该公司第一个月销量就有望超过100辆,实现开门红。

  官方回应:马2价不高

  马2于去年12月27日与全新雨燕同一天在全国上市销售,并且只有1.3升的两厢车型。由于上市时间的巧合,大家很自然的就把马2的价格拿来与雨燕对比:平均价格不但比1.3升的雨燕价格要高1.5万元左右,而且比1.5升的雨燕价格也要高出2000元。有着这样的对比,显然对马2不利。

  “价格究竟高不高,希望各位消费者还是比较了两款车的性能、配置等方面的内容后,自己再下结论,而不要简单的看价格高低。”对于外界的“马2价高”一说,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桥先生首次进行了官方回应。

  “马2走的是经济型车的高端市场,真正的竞争对手是年内将上市的丰田雅力士和本田的新飞度。”在藤桥看来,欧洲五星碰撞、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同级车中最大的尺寸、操控性、炫酷的外型以及全新车型概念等内容,均是支撑马2价格并不高的理由,因为这些均是领先的。

  据透露,为了消除“马2价高”的不利影响,接下来,马2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规模的“试乘试驾”活动。“试乘试驾后,我相信就没有消费者说马2价高了。” 藤桥对“试乘试驾”活动寄予了较高期望。记者 杨彬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