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第二工厂6月试生产 第一款产品还是C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3: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年产能达15万辆的神龙汽车第二工厂将在今年6月开始调试生产,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生产。”日前,神龙汽车产品研发部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新工厂肯定赶不上C4和新爱丽舍 (参数配置 图库) 的生产了,估计新工厂的第一款产品还是C5。”

过过
全新雪铁龙C5外观。(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神龙汽车内的雪铁龙品牌计划在2010年产销能达到30万辆,这将主要得益于即将推出的C4、C5等与世界同步的产品。而目前雪铁龙项目还没有一款能够与世界同步销售的产品。据最新消息,雪铁龙C4将在今年国产,这将是雪铁龙品牌第一款与世界同步发售的产品在中国生产。此外,新C5将是第二工厂3号平台的首款新车。神龙汽车另一大支柱标致品牌将在今年全力打造207轿车,同时,两厢307 (参数配置 图库) 的国产也已进入倒数阶段。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建设工程包括在武汉新建焊装、涂装、总装等配套项目和在襄樊的发动机、变速箱等配套工程。2007年,神龙汽车实现整车生产213058辆、销售207255辆,年产值和年销售额皆突破2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8%和4%。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