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一期:专家车主聊蒙迪欧致胜(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8:10  新浪汽车

《静看新车》节目现场-图为三位嘉宾
《静看新车》节目现场-图为三位嘉宾

  嘉宾总结致胜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时间就要到了,三位最后请分别总结一下对这款车的感受。小高先说一下用这款车的总体感觉。

  小高:买过来以后觉得是非常好的一款车,不管是动力、舒适角度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但是还是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

  主持人:比如呢?

  小高:我自己的一些体会,第一个就是后备厢的开口好象有点小。

  主持人:但致胜后备厢的空间挺大的。

  小高:对,空间大,进深也很大,但是口小了一些,有些东西感觉完全可以放进去,但是就是卡在那个口儿那。

  第二点就是司机平时用起来,感觉前排的储物格少了一些,以前开的几款车,人性化的地方有插各种门禁卡的地方,可能会有一个放手机的地方,咱们只是前排挡位那边有一个口儿,这边有一个很难抠到的关起来的小储物空间,储物空间稍微小了一些,而且设计位置有待改进,虽然我不抽烟,但前排的烟灰缸的设计,我很难理解它为什么设计成那个位置,对司机抽烟来说是很不方便。其它方面还可以。

  主持人:那你最满意的地方在哪?

  小高:最满意的地方是外形。

  主持人:还是外形,说到底还是看中了它嚣张的那一点。

  小高:恩,也确实是非常好的一款车。

  主持人:舒经理说一下你眼中的致胜吧。

  舒伯:致胜现在在国内市场上是非常好的一款产品,在国际上也是有口皆碑的,现在在国内能够买到这种安全级别的、这种驾驶感觉的车,确实是非常优秀。

  主持人:它从性价比上非常占优势吗?

  舒伯:前两天有一个国外回来的人说这个车在国内也卖欧洲的价格就好了。

  主持人:这确实也说明问题。蓝老师。

  蓝河:任何一款车和人一样,都不是完美的,要想挑它的毛病都可以挑出来,就像我们和一个人交朋友一样,要看主流。致胜这款车在主流上面是担得起这个名字叫做致胜。

  主持人:恩,最后问一个关于销售的问题,目前致胜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舒伯:销售情况比较好,现在车源已经不那么紧张了,除了个别的车型颜色因为备货不足,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大部分的车型都可以当时买到车,每个店每个月的销售情况也很好。

  主持人:好的。希望这款车今后如果有改款车型,能够把刚才小高同学提的问题以及网友们提出的一些配置都可以改进,同时还不加价。非常感谢大家关注第一期的《静看新车》,之后的节目还会陆续推出热门车型的访谈,期待关注。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