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加索 一款面面俱到的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4:28  新浪汽车

  有这样一段经典的广告“男人的事业面、征服面、责任面……今天你要秀哪一面?”人生谁都是这样,不同的场合和阶段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服装秀着不同面的你,汽车也被要求如是。不再仅仅被当作上班路上的代步工具,细分的市场催生着汽车向多元化转变:雅阁和凯美瑞在商务车市场你争我夺;CR-V在SUV领域渐入佳境;打着“运动”牌的两厢轿车里不嫌再多一个两厢福克斯……郭富城可以有20多辆车,贝克汉姆也可以既买凯迪拉克、又买法拉利。明星可以在同样的场合每次开不同的车,但是对普通人来讲一辆可以满足多方面需求的车也许来得更实际一些。有这样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吗?有的,新萨拉·毕加索就是!

  事业面——惬意相伴在奋斗路上

  2007年新款的CR-V外形稍许流线的改款加上主打的黑色,就大胆的走起了商务路线。 难道是商务SUV?这种混搭的风格相信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好像奥迪根深蒂固的形象,商务车总是带着黑色的严肃。作为你成功路上的伙伴,上下班时应该开着更让人精神放松的车,这些尊贵的有点凝重的车就让它真正的用在商务场合。

  新萨拉·毕加索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容易让人放松的车,整车仿佛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让人赏心悦目。车内高位剧院式座椅设计,让整个车舱如客厅般舒适、宽敞,打开音乐,在六个扬声器的环绕中,就仿佛位于家中沙发般惬意。奋斗路上,难得每天上下班途中可以拥有片刻享受。

  征服面——内秀让潜力展示在征途

  悍马是每个男人梦想的,但越野车从来不只是男人的专利,这种征服的欲望与激情的梦想每个人都有。“城市里的越野车”,CR-V唤起了人们对速度与激情的向往,但是其2.0L车型最高时速只达168km/h不免有点让人失望。与朋友自驾游,通往郊区的路上它还追不上同排量的新萨拉·毕加索。同时新毕加索187 km/h的最高时速却也可以和标榜“运动”的两厢福克斯一较高下。激情的满足还在于享受汽车加速时的那一点快感,将新萨拉·毕加索和“运动”的两厢福克斯进行0-400公里加速对比测试,相信最大扭矩比两厢福克斯表现要杰出的新萨拉·毕加索被赋予的是并不让人失望的加速表现。

  也许法国车没有美国车硬派和对操控的如此关注,但美国车冒险风格、操控乐趣似乎总要以牺牲油耗为代价,而新萨拉·毕加索不是这样的,它兼顾了操控性与经济性。法国人浪漫但也低调,他们享受生活却也明白80分的幸福就已足够,车恰到好处就好,新毕加索不冒进也不张扬但内在的杰出只为了征服路上给你足够施展的潜力。

  责任面——理念分担责任

  几乎所有的电视剧结尾都在警戒人们:只为了追逐金钱的脚步并不能带来家庭的幸福,幸福只存在于一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天。虽然现在竞争的激烈让生活越来越有压力,但停下来享受生活才是最重要的。2008年中国传统的节假日替代了“五·一”,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有车的生活可以让你用更多的方式享受家庭的幸福。这款车不仅要适合自己还要适合全家,对父母和孩子而言,要安全也要舒适,全家自驾远游这款车还要够“大肚”。

  以上所有的要求新萨拉·毕加索都能满足。法国人的厚道却在看不见的地方下足了功:即使增加了成本,新萨拉·毕加索始终采用整体冲压的车身、并在顶盖中间设加强横梁,即使被很多人忽略,新萨拉·毕加索坚持要保留被众多厂家悄悄省掉的发动机下护板……这是对人生命的责任、也是分担车主对家人的责任,一切的一切让人们乘坐新萨拉·毕加索始终是如此踏实。

  此外,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长的轴距、最高的车身和唯一的全平地板,最大可达1969L的后备箱空间、可自由组合的内部空间,36处人性化设计,新萨拉·毕加索的空间感、舒适性是同级别车中没有什么车可以比拟的,这是一款车适合全家人集体出游的车、一款适合享受生活的车、一款可以替车主分担责任的车,一款好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