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安德:已与徐建一约好了见面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55  新浪汽车
范安德:已与徐建一约好了见面时间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

  新浪汽车:我们知道刚刚一汽集团换了总经理,我想问一下一汽集团高层的变动。这段时间大众是否合他们接触过,表达过怎样一个意愿呢?

  范安德:首先我想通过各位媒体朋友表达对竺延风先生的衷心感谢,感谢他多年和我们的精诚合作,对我来说他不仅是非常好的伙伴,从个人关系上我们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今天一汽所获得的成就和竺延风先生过去几年的工作是分不开的。而徐建一先生对我们来说也不是陌生呢,他以前多年在一汽工作过,这次来一汽大众,是回来的工作。我已经在第一时间发去了祝贺,我也相信,我们和徐先生的合作一定会像竺先生合作一样取得很好的成就。我们已经有书信往来和双方的联络,但是我还没有见到徐建一先生,但是我们已经约好了时间。另外,徐先生接过的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祝愿他在一汽取得更大的成就,大众会帮助一汽发展得更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