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高端车型风雅改款上市 售价24万-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46  深圳特区报

  日前,日产旗下高端车风雅正式发布了小改款车型。改款后,新款的风雅增加了很多高新科技,凸显了更强烈的人性化设计,并拥有三种发动机配备:2.5升V6(VQ25HR)、3.6升V6(VQ35HR)、4.5升V8(VK45DE);以及三种装备水平:GT、GTTypeS和GTTypeP。风雅小改款后,在外观上最突出的变化集中在前散热网、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车灯等的设计上。另外还采用了GTTypeS作为专用设计。其中GTTypeS还拥有一个风格套装,加入了新的侧面扰流器和烟熏式镀铬抛光头灯内罩。在内饰上,新车设计的变更则是在提高了仪表盘、操作屏、finisher等的质感的同时,选择采用了顶级意大利皮料,例如具备了三维式仪表盘、新的木质抛光面,还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和纯银元素加以点缀装饰,拥有铝质中央开关键、新的后座织布座椅和全自动空调。

  在机械配置上,新车通过安装新型发动机实现了高输出功率、高扭矩和低油耗。最为特别的是新车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智能踏板(DistanceControlSystem)可以把车速循环控制在0和100公里/小时之间。前面行驶的车停止的话,自己的车也可以通过全车追从性能系统自动停止,此外这款车还具备了根据前方转弯的大小自动控制车速的导航协调性能。这项全球首次应用在汽车产品上的高新科技,为驾驶者带来了很大的人性化关怀和操控上的便利性。

  这项科技在450GTTypeP/TypeS和350GTTypeP上作为标配,而在其他车型上为选配。

  目前,该车已在日本市场上市,日产期待日本市场每个月的销量可以达到620辆,售价为396.9万日元到627.9万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24万-38万元。(温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