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复古外观+硬朗操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2:20  新闻晨报
□黄天姣

  长期以来,国内豪华车市场被德系所左右,美系和日系难以置喙其中。但是,随着人们对于豪华品牌的深入理解,美系和日系的豪华品牌开始日渐为市场所接受。尤其是美系豪华车,在经历了“后来者难以居上”的艰难阶段以后,已经开始用鲜明而毫不妥协的态度开始对老牌的欧洲豪华品牌进行强势的挑战,其中的代表车型要算克莱斯勒300C。该车以经典大气的外观、宽舒的空间以及豪华的配置在豪华车市场异军突起,受到商务人士的青睐。

  日前,笔者采访了两位克莱斯勒300C车主,他们对于该车的外形、内饰、配置、驾驶性能、油耗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感受,对300C的总体评价比较好。

  外观复古大气

  客观上来说,克莱斯勒300C的外形非常成功,兼具了尊贵典雅和阳刚自信之美。

  车主刘先生认为:“300C复古大气、激情四溢、霸气十足的外形深深地吸引了我。300C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毫米、1880毫米、147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050毫米,为同级车之最。尤其是后排空间,无论是头部、腿部的空间都非常宽敞,垂直的前窗和座椅位置也给人颇为舒畅的感觉。”

  内饰精致典雅

  李先生是个车迷,曾连续驾车1500公里,他表示:“在与300C相处的时间里,我每天都看着白底的仪表、简洁的按钮、古典的石英钟、没有半点多余花哨的车内饰件,这些东西加起来还是叫人感觉心情轻松愉快。开克莱斯勒300C的过程中,我的心情一直都是从容的,有时候更觉得有点得意,因为克莱斯勒300C更容易吸引路人目光。”

  配置丰富

  对于豪华车主而言,汽车无疑是其通向成功的有力工具,针对豪华领航版300C,车主刘先生说:“汽车中的导航装置,更能帮车主精准地定位目标,全能式GPS的特点体现在‘导航’与‘娱乐’两方面,这个也将成为今后汽车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动力充沛操控稳健

  “踩下油门,克莱斯勒300C转瞬间就能冲出去,强烈的推背感着实让人感到兴奋。”这是驾驶风格走“偏猛”路线的车主李先生的感受,他还认为:“300C对路面震动的过滤也十分出色,车辆行驶异常平稳。不过,让克莱斯勒300C自豪的并不仅是充沛的动力表现,还有其全新的技术保证了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李先生补充到。

  高速行驶油耗较低

  克莱斯勒300C的油耗是大多数买家所不得不关注的问题。作为一款外形大气的豪华车而言,300C低至12.34L的百公里油耗成绩还是两位车主很满意。由此可见,处于30万-40万元价格区间的消费者,对用车成本的关注度并不亚于中端车型用户。

  售后服务水准高

  在服务方面,刘先生对克莱斯勒300C近期推出的“3210”计划和“关爱随行”服务品牌策略比较满意:“克莱斯勒300C的服务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汽车服务,每个细节都能让我们车主感到贴心,为我们切实利益着想。”李先生也表示:“克莱斯勒300C‘3-2-1-0’活动期间,我的300C还免费享受了一次多达30项的免费全车‘体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